第一次在這網站上寫心情日記,說實在還真不好意思

因為當初想寫blog,只是單純想跟朋友分享美食跟旅遊

只是,最近開始想好好開始記錄下來每一刻

所以想說,往後即使沒什麼時間寫美食或旅遊記的話,就來好好分享一下近況好了

 

今天是2014年開工第一天

第一天不免其懷滿滿的工作跟信件都蜂擁而進

想想從2008年畢業從美國打工回來就一直在遊戲上班擔任韓文翻譯窗口的工作

前兩年幾乎都是過著加班沒有私人時間

說實在在遊戲界上班擔任翻譯窗口工作就是....

翻譯工作量爆滿+責任制加班+沒有加班費+

大改版熬夜24小時無法睡覺待命+長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

+滿滿的工作排程+專業名詞翻譯難度+高壓力+爆肝的身體

想想這樣的工作環境竟然也默默做了5年了...

一開始也不是沒想說要換跑道

只是想說竟然都做了就要堅持下去

 

但是近期公司的發展&變動跟

原廠(韓國人)把我當作子公司的人對待的緊迫逼人

已經讓我個人心理壓力跟身體狀況已經達到一個緊繃狀態

想想這樣下去...賠上健康跟個人生活意義何在?!

這樣高壓力低薪的工作環境繼續做下去能夠開心嗎?

每天就這樣邊工作邊這樣想著...

難道這樣的生活跟工作要繼續過下去嗎?

說實在心理很清楚給我一個答案...

只是是否下定決心去做考慮到現實生活的話說實在還是有所猶豫

現在只期望上天可以保佑我身體健康就好~~拜託!!! 

往後的我會有什麼樣的改變~~以後再來好好分享

 

晚安啊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❣DUDU❣뚜뚜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